证券代码:002679 证券简称:福建金森 公告编号:JS-2022-040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预计的经营业绩: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注:本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公司森林资源在野外、在山上,属于“无围墙露天工厂”。公司森林资源分布山地或丘陵中,伐区木材生产是露天作业,雨天无法作业,雨后数天集材道路未达到安全生产条件也同样无法作业,而公司经营区每年第一、第二季度为雨季且时常下雨。公司历年来上半年度业绩相对较低。

  2.本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及相关财务指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根据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