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29 证券简称:健帆生物 公告编号:2022-068
债券代码:123117 债券简称:健帆转债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3.8750万股,并将此议案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

  2022年7月14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共13.8750万股,因此公司注册资本相应80549.7338万元减少至80535.8588万元。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