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及注册资本
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108 证券简称:财通证券 公告编号:2022-052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及注册资本

  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7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章启诚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2022年5月20日,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3,589,000,000元变更为4,643,730,080元等修订内容,并同步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

  近日,公司申请办理了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等有关手续。2022年7月14日,公司领取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章启诚先生,注册资本变更为4,643,730,080元,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