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22-030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报告期,由于国际国内疫情的因素,对母公司原材料采购影响较大,同时四、五月公司熔炼车间计划检修,公司生产产能未能充分释放;

  2、受国内经济下行、美国加息等因素的影响,二季度白银、铅等金属市场价格持续性下跌,对公司半年报业绩影响较大;

  3、公司子公司西藏金和矿业有限公司受地理区域气侯等因素影响,报告期内暂未开工;公司子公司湖南金福银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国内疫情的影响,银制品销售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