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11 证券简称:ST宏达 公告编号:2022-065

上海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 2022 年 1 月 1 日-2022 年 6 月 30 日

  2 .业绩预告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因子公司上海观峰专网无线通信业务生产及经营情况发生异常,公司于2021年半年报对相应商誉计提减值准备7,580.27万元。公司从谨慎性原则出发,已对符合计提要求的资产进行了足额减值计提,本报告期内未发生大额减值计提情况。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 务数据将在公司 2022 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 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7 月 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