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2-060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 年7月13日(星期三)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向无锡市抗击新冠疫情进行捐赠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捐赠事项概况

  近期,无锡市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复发,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与抗击工作牵动人心。作为无锡市本土上市企业,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一线。公司以现金方式向无锡市新吴区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同时公司创始人以个人自有资金向无锡市新吴区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公司及创始人共同捐赠1000万元,用于感谢此次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心系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企业公民的担当和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感谢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根据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办法》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