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22-037号
证券代码:112805 证券简称:18中联 01 证券代码:112927 证券简称:19中联 01 证券代码:149054 证券简称:20中联 0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业绩预告有关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2年以来,国内多地疫情反复,对基建和房地产等领域项目开工及工程机械行业销量均有一定冲击;疫情也对国内产品运输和海外物流带来不利影响。

  2、2022年上半年钢材、原油等原材料价格维持高位,工程机械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产品毛利率同比有所下滑。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