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77 证券简称:太平鸟 公告编号:2022-043
债券代码:113627 债券简称:太平转债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78亿元,同比减少68%左右。

  ● 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0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86亿元,同比减少98%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78亿元,同比减少68%左右。

  2.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0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86亿元,同比减少98%左右。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1亿元。

  (二)每股收益:0.87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受国内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上半年零售业绩欠佳,零售同比出现下滑,导致营业收入、销售毛利同比相应下降。

  另外,公司直营店铺租金、员工薪酬等固定性费用较大,零售业绩的下滑导致公司扣非净利润出现较大下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 2022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