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00 证券简称:哈三联 公告编号:2022-042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组织的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部分产品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

  ■

  注:上述产品的拟中标价格均以联采办发布的最终数据为准。

  二、此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七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标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将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产品的采购协议签订等后续事项及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