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5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1、2021年度新开多家女装店铺和新开业多家医美机构,导致本期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同比上升幅度较大;2、受疫情影响,女装和医美板块线下部分门店和营业机构暂时性停业;3、医美板块新机构、次新机构尚属于培育期,促销引流力度较大等原因所致。

  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构建“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的纵深发展,抓住颜值经济发展的新机遇,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动朗姿医疗美容业务的全国布局并力争成为行业领先者;借助新零售业态的蓬勃发展,创新经营模式,深耕细作,巩固时尚女装业务的行业龙头地位;依托婴童品牌的国际化优势和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加快婴童业务的国内落地速度,促进时尚女装与医疗美容、绿色婴童的协同发展。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初步测算结果,与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2年半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