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实益达 公告编号:2022-032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主要系2022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征收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和附属物、设备等搬迁事项,并收齐了征收补偿款项,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政策的相关规定,对上述征收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事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500万元。

  2、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系公司根据战略规划稳步推进各业务板块的布局和业务调整,公司智能硬件板块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公司2022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以公司后续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请关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