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实体经济!山西交行有新招

2022-07-30 来源: 作者: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高度重视普惠企业服务工作,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重要命题,把发展普惠金融作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助推器,全行上下思想统一、目标明确,全力发展普惠业务。

  据介绍,该行积极创新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满足中小微企业特色需求。以“线上烟户贷”产品为例,该行积极走访当地烟草零售商户,了解到作为小微企业,资金缺口一直较大,因此,该行创新推出“线上烟户贷”产品,通过联动烟草订单,以一键支付的方式,向上游烟草公司付款,弥补了烟草零售商户的短期资金缺口,受到零售商户的广泛好评。

  此外,该行紧跟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有效满足涉农产业链各环节资金需求。以该行产品“快易付”为例,该产品可以发放保理贷款的形式,缩短小微企业资金收付期限,降低小微企业资金流动性风险,高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除上述产品外,该行还创新推出了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等线上产品,通过线上办理业务方式,为中小微企业主节省了大量线下“跑腿”的环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CIS)

本版导读

2022-07-30

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