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关联交易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加了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冠新材”或“发行人”)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优先配售。永冠新材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股东,因此本次优先配售涉及关联交易。

  根据永冠新材发布的《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优先配售结果公告》以及其他相关公告,现将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永冠新材本次发行优先配售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