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14 证券简称:宝馨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3

  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上市公司”或“宝馨科技”)股东陈东先生所持公司5%以上的股份可能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于近日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东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轮候冻结,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及轮候冻结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情况如下: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除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的信息外,未收到与上述轮候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或文件。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东先生持有公司6,364.83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9%;其中质押冻结6,364.83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9%,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00%;轮候冻结6,364.83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9%,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00%。陈东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均存在平仓或被司法强制处置的风险。

  3、经公司与股东陈东先生确认,其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陈东先生因前期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没有按期偿还债务,最近一年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截至目前,其涉诉或违约共3笔,涉及金额为24,328.75万元。除此之外,其尚未获知是否还存在其他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或因债务问题涉及的其他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4、陈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制定了维持控制权稳定性的措施,可以保障公司控制权的稳定,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披露的《宝馨科技和中原证券关于请做好宝馨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之“问题一:关于控制权稳定性”的相关内容。另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屠文斌、施玉庆夫妇合计持有公司3,326.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0%,为保证江苏捷登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对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屠文斌、施玉庆夫妇出具了《关于不谋求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承诺》,其均为宝馨科技的财务投资者,目前不存在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相关措施,将来也不会以任何方式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陈东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亦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履行情况。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14 证券简称:宝馨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4

  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2021年11月5日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及2021年11月6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期的议案》,决定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购买期延长6个月,至2022年11月4日前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7月2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对应的证券账户“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购买公司股票796,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38%,成交金额合计6,656,050.54元,成交均价8.352元/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全部购买完成,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