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 002724 股票简称:海洋王 公告编号:2022-066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电网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电网照明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石油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石油照明公司”)、深圳市海洋王船舶场馆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船舶场馆照明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绿色照明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对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一、本次变更情况

  1、海洋王电网照明公司

  ■

  2、海洋王石油照明公司

  ■

  3、海洋王船舶场馆照明公司

  ■

  4、海洋王绿色照明公司

  ■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

  1、海洋王电网照明公司

  企业名称:深圳市海洋王电网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NEJ3XC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高新西路海洋王科技楼B栋十一层1107室

  法定代表人:李志鹏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电网相关行业的照明技术咨询;灯具的技术开发、销售、租赁;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技术服务;照明节能技术的开发;合同能源管理;照明控制产品的开发、销售;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销售;灯具和机电设备的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的开发、销售;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城市路灯、景观亮化与交通设施的维修、技术服务。汽车新车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系统集成和安防工程。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安装调试;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灯具、照明控制产品、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生产。

  2、海洋王石油照明公司

  企业名称:深圳市海洋王石油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NJKQ8K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高新西路海洋王科技楼B栋十一层1109室

  法定代表人:任丹丹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3月24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石油相关行业的照明技术咨询;灯具的技术开发、销售、租赁;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技术服务;照明节能技术的开发;合同能源管理;照明控制产品的开发、销售;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销售;灯具和机电设备的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的开发、销售;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城市路灯、景观亮化与交通设施的维修、技术服务。汽车新车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系统集成和安防工程;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安装调试;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灯具、照明控制产品、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生产。

  3、海洋王船舶场馆照明公司

  企业名称:深圳市海洋王船舶场馆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NEHQ52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高新西路海洋王科技楼B栋十一层1101室

  法定代表人:邱良杰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船舶、场馆相关行业的照明技术咨询;灯具的技术开发、销售、租赁;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技术服务;照明节能技术的开发;合同能源管理;照明控制产品的开发、销售;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销售;灯具和机电设备的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的开发、销售;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城市路灯、景观亮化与交通设施的维修、技术服务。汽车新车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系统集成和安防工程。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安装调试;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灯具、照明控制产品、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生产。

  4、海洋王绿色照明公司

  企业名称:深圳市海洋王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NEJB5A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高新西路海洋王科技楼B栋十一层1103室

  法定代表人:翁亭亭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3月22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灯具的技术开发、销售、租赁;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技术服务;照明节能技术的开发;合同能源管理;照明控制产品的开发、销售;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销售;灯具和机电设备的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的开发、销售;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城市路灯、景观亮化与交通设施的维修、技术服务。汽车新车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系统集成和安防工程。照明灯具、照明设备、照明系统的安装调试;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灯具、照明控制产品、视频摄像设备、4G传输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视频传输监控类照明系统、防爆电器产品、网络、通信相关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生产。

  三、备查件

  1、海洋王电网照明公司《变更(备案)通知书》

  2、海洋王石油照明公司《变更(备案)通知书》

  3、海洋王船舶场馆照明公司《变更(备案)通知书》

  4、海洋王绿色照明公司《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