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22-048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等相关规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1:公司不存在重大项目。

  注2:根据最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当披露公司“上一季度截至报告期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的合同金额(不含已完工部分)”,较以往披露的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中“上一季度截至报告期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的合同金额(含已完工部分)”,在口径上发生变化,请投资者注意区分。

  注3:以上数据仅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供各位投资者参阅。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