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22-29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7月28日在泸州老窖营销网络指挥中心6-1会议室以现场结合视频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2年7月2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其中,委托出席董事2人,应汉杰董事、熊娉婷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应汉杰董事委托刘淼董事长、熊娉婷董事委托林锋董事代行表决权)。会议由刘淼董事长主持,部分监事及财务总监谢红女士列席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与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H股发行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拟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8,000万美元(含经纪佣金、交易费等相关费用)认购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上述投资尚待正式签署相关协议且发行上市尚待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最终批准。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