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国新文化 公告编号:2022-035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办公地址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迁入新址办公,公司办公地址由“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4号新华1949文创园区23号楼”变更为“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57号中国文化大厦北侧二层”,除上述变更外,公司投资者咨询电话、传真等其他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

  本次变更后公司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57号中国文化大厦北侧二层

  邮编:100055

  电子邮箱:bod@crhc-culture.com

  投资者咨询电话:010-68313202

  公司传真:010-68313202

  2022年7月23日,公司披露《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债权人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均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现因公司办公地址变更,债权申报的联系地址变更为“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57号中国文化大厦北侧二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变更事项,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