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212 证券简称:赛伍技术 公告编号:2022-078
债券代码:113630 债券简称:赛伍转债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有关规定和披露要求,现将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 2022 年第二季度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不含税)

  ■

  二、 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一)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

  (二)主要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

  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以上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该等数据未经审计,也并未对本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敬请广大投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