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能源运营管理全资子公司
工商登记完成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9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能源运营管理全资子公司

  工商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投资成立新能源运营管理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

  近日,全资子公司江苏天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常熟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企业名称: 江苏天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81MABWFR2E92

  法定代表人: 陶惠平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注册资本: 1000万元人民币

  核准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住所: 常熟市海虞镇海丰路88-2号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合成材料销售;企业管理;国内贸易代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采购代理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0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

  控股股东汕头市天际有限公司、星嘉国际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天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天际”)及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嘉国际”)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合计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16,086,102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8,043,051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

  近日,公司收到汕头天际、星嘉国际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自前一次权益变动达1%以来,截至2022年7月28日,星嘉国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及被动稀释,持股比例累计减少1.32%;汕头天际未实施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

  注: 1、本次权益变动前持股比例按公司总股本402,152,567股计算,变动后持股比例按公司总股本408,252,567股计算;

  2、2022年5月31日,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并上市,公司总股本由402,152,567股变更为408,252,567股。汕头天际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减少0.31%,星嘉国际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减少0.10%,合计被动减少0.41%。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28日,星嘉国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累计3,711,000股,占公司股本比例0.91%。

  特此公告。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