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016 证券简称:百龙创园 公告编号:2022-026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工商变更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青岛恩复开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称为深圳恩复开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主要经营场所等工商登记信息已进行了变更,经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并取得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FP2U66

  名 称:青岛恩复开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 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恩利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于溟)

  成立日期:2016年07月01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资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经营场所: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姜山镇昌庆路231号9栋网点125-3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青岛恩复开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9,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0%。

  公司股东上述工商信息变更事项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其对公司的持股情况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