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296 证券简称:长江材料 公告编号:2022-062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7日、2022年7月26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5)。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9203237470J

  名称: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外资比例低于25%)

  法定代表人:熊鹰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产、销售覆膜砂、无机粘结剂、压裂支撑剂;铸造辅助材料、石英砂、陶粒、防锈剂;生产、销售机械设备及零件;铸造废砂回收、处理;再生砂销售;货物进出口;石油钻采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10685.9233万人民币整

  成立日期:1979年08月10日

  营业期限:1979年08月10日至永久

  住所:重庆市北碚区童家溪镇五星中路6号

  特此公告。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