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及
房屋所有权资产的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5305 证券简称:中际联合 公告编号:2022-041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及

  房屋所有权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资产的议案》,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竞拍方式取得北京龙源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73号街区73M1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以及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南路11号1幢1层101的房屋所有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9日及2022年7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6)、《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

  公司参与了上述资产于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7月29日在阿里拍卖破产清算网络平台进行的第二次公开拍卖,起拍价为人民币135,253,253.10 元,保证金为人民币28,000,000元。通过竞价的方式,公司以171,253,253.10元取得了上述资产。

  特此公告。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605305 证券简称:中际联合 公告编号:2022-040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现金管理受托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分行

  ● 本次赎回现金管理金额:400万元

  ● 现金管理产品名称:七天通知存款

  ● 现金管理期限:7天到期自动滚存

  ● 履行的审议程序: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该议案经公司2022年5月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按照拟定的理财产品购买计划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5,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分别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事项出具了明确的核查意见。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5)。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分行购买了七天通知存款产品400万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

  上述理财产品于2022年7月28日到期赎回,收回本金4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0.6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单位:万元人民币

  ■

  注:最近一年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为2021 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

  特此公告。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