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032 股票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22-043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2-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苏泊尔”)于2022年7月28日收到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告知公司其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预披露情况

  公司于2022年7月5日披露《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财务总监徐波先生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叶继德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56,48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07%,减持时间为自7月28日起的六个月内(如遇窗口期则不得减持)。具体内容可参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二、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完成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财务总监徐波先生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叶继德先生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减持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说明

  1、上述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2、徐波先生和叶继德先生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减持方式、数量和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徐波先生和叶继德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一日

本版导读

2022-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