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数据 公告编号:2022-037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2-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科华数据”)于2022年6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上述相关议案已经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3)。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7月2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对应的证券账户“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购买公司股票7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5%,成交金额合计24,584,309元,成交均价约为35.12元/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全部购买完成,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