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2-032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2022-08-01 来源: 作者: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7月29日收到王祥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王祥喜先生向本公司董事会请辞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其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也同时终止。王祥喜先生辞任未导致本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以上辞任即日生效。

  王祥喜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之间没有不一致意见,也没有因辞任而须告知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其他事宜。本公司董事会及王祥喜先生确认,没有因其辞任而可能影响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营运的任何事宜。

  本公司董事会对王祥喜先生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