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2-44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2-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国天楹;证券代码:000035)于2022年7月27日、2022年7月28日、2022年7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截至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2022年7月15日在指定媒体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TY2022-4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应修正情况。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4、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