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615 证券简称:明阳智能 公告编号:2022-086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相关行使超额配售权后股份变动的公告

2022-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伦敦时间2022年7月13日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31,280,500份(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证券全称为MING YANG SMART ENERGY GROUP LIMITED,GDR上市代码为MYSE。

  本次发行的稳定价格期为自本次发行的GDR最终价格确定之日(即伦敦时间2022年7月8日)起30日内。稳定价格期内,UBS AG London Branch(作为稳定价格操作人)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以下简称“本次超额配售”),要求公司额外发行2,380,000份GDR。稳定价格操作人于伦敦时间2022年7月29日向前期同意延迟交付所认购GDR的投资者交付本次超额配售的2,380,000份GDR,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所列日期均指北京时间)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相关行使超额配售权及稳定价格期结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4)。

  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对应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上市数量为11,900,000股,于2022年7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上市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272,085,706股。

  本次超额配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