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7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2022-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本次重组的行政许可申请文件,并于2022年6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21341)。2022年7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1341号),中国证监会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落实相关事项,准备反馈意见回复资料。

  因中国证监会在审查公司本次重组申请文件的行政许可过程中,公司聘请的本次重组评估机构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221341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本次重组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

  公司及公司本次重组事项与上述评估机构被立案调查事项均无关,公司本次重组的评估机构签字人员也与被立案调查事项无关。本次重组的中止审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与中介机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及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完成恢复审核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尽快提交恢复审核申请。

  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所要求的其他可能涉及的批准或核准。能否获得核准、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及能否取得相关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2-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