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52 证券简称:宝鼎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8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减持完毕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3-23 B030版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宝鼎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减持完毕。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 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1)宝鼎科技于2015年6月1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5年7月6日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2015年11月25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进行了第一次修订;2016年3月20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6年4月6日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进行了第二次修订;2016年9月9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6年9月28日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进行了第三次修订;2017年4月28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对《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进行了第四次修订;2017年6月12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对《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进行了第五次修订。本次通过非公开方式发行的5,447,409股员工持股计划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18日、2015年11月27日、2016年3月22日、2016年9月13日、2017年4月29日、2017年6月13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2020年9月14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锁定期届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情况及后续工作

  近日,公司收到受托资管机构通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5,447,409股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3月9日至2023年3月20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全部减持完毕,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25%。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在减持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票买卖的相关规定 。

  根据《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认购的股票已经全部卖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后续公司将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完成相关资产的收益分配、清算、终止等工作。

  特此公告。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3-03-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