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建发合诚 公告编号:2023-033

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5-20 B023版 作者:

  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合诚”或“公司”)于2023年3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议案于2023年4月14日经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25日、2023年4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建发合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建发合诚关于202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建发合诚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及《建发合诚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09、011、017、022)。

  近日,公司完成了建发合诚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260149960M

  企业名称: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2368号1101-1104单元

  法定代表人:黄和宾

  注册资本:26,067.314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5年10月1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科技中介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公路工程监理;建设工程监理;单建式人防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日

本版导读

2023-05-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