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车

  三创业板公司

  公布新股发行中签率

  本报讯 今日有3家创业板公司公布网上发行及网下配售中签率。

  瑞普生物(300119)本次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48%,超额认购倍数为207倍。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39%,认购倍数为72.18倍。

  经纬电材(300120)本次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33%,超额认购倍数为304倍。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2.17%,认购倍数为46倍。

  阳谷华泰(30012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29%,超额认购倍数为344倍。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11%,有效申购倍数为90.10倍。(靳书阳)

  

  

  恒邦股份

  筹划定向增发今起停牌

  本报讯 恒邦股份(002237)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最迟于2010年9月13日公告该事项,同时申请股票复牌。(文 泰)

  

  

  浩宁达

  技术研发中心改设北京

  本报讯 浩宁达(002356)董事会决议,公司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将由深圳变更为北京。公司表示,变更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的实施地点有两大原因,首先,北京拥有更为丰富的电力系统研究开发和应用人才,以及更好的高校人才资源。将技术研发中心设于北京,更利于公司将高校科研技术能力与自身实际结合,优化智能电网相关产品,抢占智能电网研发制高点。其次,北京具备更有利的区位优势。北京是我国主管电力发展的相关部委、国家电网和五大发电集团总部以及国内电力系统权威研究机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所在地,在此设立研发中心,不仅有利于公司相关工作的开展,还有利于公司及时了解所处行业技术发展尖端信息,更好地把握技术发展动态。(靳书阳)

  

  

  和而泰

  合并募投项目及在建项目

  本报讯 和而泰(002402)公告,公司拟将募投项目“智能控制器生产技术改造及产能扩大项目”和在建项目“和而泰智能控制器生产项目”合并建设。两项目的合并建设可以提升建设效率,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程,满足订单增长对产能快速提升的迫切需要,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公告显示,项目合并后总投资为2.20亿元,其中建设投资总额1.80亿元,铺底流动资金投资总额3981万元。项目计划2011年12月建成,建成达产后,产能为3500万套。

  此外,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而泰拟使用超募资金1.02亿元用于公司的在建项目——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控制器生产项目。

  (文 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