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简称:茂业物流 股票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4-32TitlePh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2014-06-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3月3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股票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将在2014年6月2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45日,最晚将在2014年7月1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用于现金对价支付。具体交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方案为准。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截至目前,有关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如下:(1)初步完成被收购标的的法律尽职调查;(2)被收购标的最近两年的审计工作正在推进之中;(3)被收购标的正在开展盈利预测工作;(4)评估机构正在对被收购标的资产进行评估;(5)进一步协商本次重组的交易细节及交易架构事项。

  同时,公司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且每周披露一次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相关情况可查阅本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网址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即:2014年3月4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1)、3月8日、17日、24日、31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编号:2014-12、2014-14、2014-16、2014-17),2014年4月2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8)、4月8日、4月14日、4月21日、4月28日、5月5日、5月12、5月19日、5月26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编号:2014-19、2014-20、2014-21、2014-23、2014-27、2014-28、2014-29、2014-30)。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但由于涉及标的公司社保、公积金等的规范整改和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在2014年6月2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考虑到前述工作对被收购标的公司是否能够满足重组条件及其本身未来的发展有重大影响,同时也将会影响本次收购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公司估值及交易架构等本次交易的核心内容,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茂业物流"、代码"000889")于2014年6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公司承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在 2014年 7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其他文件。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自本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五、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与相关方将尽快完成各项工作。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六、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该事项是否能达成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醒投资者,以本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京津冀一体化投资机会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数 据
   第A008版:专 版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的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并购文盛新材与锆谷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锦屏一级水电站#2机组投产的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调整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分配原则并相应修订基金合同部分条款的公告

2014-06-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