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4-032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持股情况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东数控")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汤世贤、高鹤鸣、李壮、刘传金等四人(为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2,770,6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7%。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份合计18,192,6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2%。

  二、拟减持股票情况

  自2010年以来,国内外机床行业市场呈持续下滑态势,特别是大型机床产品市场需求锐减,对以生产经营大型机床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影响巨大,在2012年度和2013年度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且2014年1-9月仍呈现预亏状态。公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日益紧张,银行融资困难,为缓解公司资金压力,补充生产经营流动资金,公司实际控制人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华东数控部分股票,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数量可能会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但不会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92%。

  本次拟减持股份套现资金将主要通过借贷方式借给公司使用,以缓解资金紧张压力,帮助公司度过难关。

  三、其他说明

  1、公司实际控制人仅在首发招股说明书中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2008年6月)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向公司回售本人持有的上述股份。实施本减持计划,不会违反该股份锁定相关承诺的情况。

  2、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汤世贤、高鹤鸣、李壮、刘传金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3、公司将督促实际控制人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ST超日 公告编号:2014-096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重整进展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管理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6月26日作出(2014)沪一中民四(商)破字第1-1号《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裁定受理申请人上海毅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对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超日太阳或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担任超日太阳管理人。

  债权申报期限届满后,共有21家债权人向管理人补充申报债权,补充申报金额合计约23,301万元。

  因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28日暂停上市,公司债券已于2014年5月30日终止上市,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不会改变公司相关证券的交易状态。管理人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公司股票现已暂停上市,若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即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则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2、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若公司重整失败,将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3、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存在因其他原因而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股票在暂停上市期间,管理人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管理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文俊

  电话:021-31520336

  传真:021-33617902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王经济园区旗港路738号

  邮编:201406

  特此公告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4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1113 证券简称:华鼎股份 编号:2014-037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 对其内容的真实性、 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相关重大事项,鉴于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6日13:00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本公司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编号:临2014-043号

  债券代码:126019 债券简称:09长虹债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15日起停牌。

  该事项主要涉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等离子屏及模组资产和业务处置等事宜。目前,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同时,上述事项尚需获得有关机构的同意,相关沟通与论证工作正在持续进行,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9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本次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7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成员变更的公告

  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2014年第二次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聘请魏海诺(Mr. Bruno Weil)先生担任本公司监事。同时,谷若鸿(Mr. Laurent couraudon)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 9 月 27日

  附: 魏海诺(Mr. Bruno Weil)先生简历

  魏海诺(Mr. Bruno Weil)先生,法国籍,博士。历任巴黎银行东南亚负责人、亚洲融资项目副经理,法国巴黎银行跨国企业全球业务客户经理、亚洲金融机构投行业务部负责人、零售部中国代表,现任南京银行副行长。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14-99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鉴于公司以及各方还在商谈该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悦 读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财 技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