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4-076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并自停牌之日起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有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并涉及收购资产事项相关的尽职调查、资产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该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未来五个交易日内,公告上述事项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4-029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19日通过专人、传真或邮件的方式传达至各位董事;

  (三)会议于 2014年9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

  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其中:熊勇武授权委托阎洪生出席并表决、李利华授权委托赵永祥出席并表决、邓慧国授权委托赵永祥出席并表决、独立董事邓中华授权委托李斌出席并表决)

  (四)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阎洪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原湖南湘邮置业有限公司常德紫金华庭项目有关法律纠纷起诉方案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原湖南湘邮置业有限公司有关历史遗留问题的议案》,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权益。会后公司聘请律师机构调查取证,制定相关起诉方案,并经9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1、以湖南湘邮置业有限公司名义起诉常德天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法人代表陈云华个人,归还原告垫付及为被告代付的所有费用1,425.53万元;

  2、若在2014年9月29日17点前,目前常德紫金华庭项目中三个正在执行的案件(分别是广宇公司6号栋和地下室2个执行案,金额为1,135万元,园林绿化执行案,金额为110万元)在常德法院仍没有达成我公司、原告、被告三方的和解协议,则起诉内容增加以上三个被诉案件的金额1,245万元。起诉总金额将为2,670.53万元。

  3、以长沙湘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名义起诉陈云华和陈智,归还其拖欠的物业管理费100.49万元。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公告编号:临2014-050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12月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投资开发"梧桐湖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暂定名)项目的议案》,公司成立了全资子公司鄂州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东湖高新")参与开发鄂州市梧桐湖新区建设。

  上述相关内容详见2012年12月22日、2013年2月1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州东湖高新收到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拨付的产业园补贴资金8,302,022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政府补贴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2014年度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169 证券简称:北京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4-024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行")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王瑞祥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央有关文件要求,王瑞祥先生申请辞去本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王瑞祥先生确认,与本行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根据相关监管规定,王瑞祥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下任独立董事补选产生后生效,在此之前,王瑞祥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王瑞祥先生在担任本行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职,认真履责,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促进公司规范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本行对王瑞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14 证券简称:大立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8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

  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庞惠民先生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通知:

  庞惠民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9,916,000股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9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此次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24日,购回期限为1年。

  截至本公告日,庞惠民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66,732,9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0%。截至本公告日,庞惠民先生共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1,41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06%,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62.06%。

  特此公告。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0831 证券简称:五矿稀土 公告编号:2014-044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2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成巍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成巍先生因工作原因,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成巍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成巍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妥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公司董事会对成巍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的勤勉尽责、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悦 读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财 技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