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2014-046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类项目签约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诺公告书不存在虚假加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近日,中交云南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签署了嵩明(小铺)至昆明高速公路、曲靖至宣威高速公路、蒙自至文山至砚山高速公路的特许权协议。

  嵩明(小铺)至昆明高速公路,全长约57km,设计速度为100km/h,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33.5m。项目计划建设期为36个月,项目运营期为30年,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额69.8亿元。

  曲靖至宣威高速公路,全长约107km,设计速度为100km/h,其中曲靖至沾益约37km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3.5m,沾益至宣威约70km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6.0m。项目计划建设期为36个月,项目运营期为30年。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额89.6亿元。

  蒙自至文山至砚山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31km,设计速度为80km/h,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24.5m。项目计划建设期为36个月,项目运营期为30年。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额151.4亿元。

  本公司与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中交云南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云南嵩明(小铺)至昆明、曲靖至宣威、蒙自至文山至砚山高速公路,各方货币方式出资比例为:本公司83%,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7%。上述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额合计310.8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3年营业收入的9.35%。以上项目的投标事宜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14-055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 974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016,016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珊珊

  电话:0755-26727721

  传真:0755-26727137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科技南十路6号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大厦D座10楼

  2、保荐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东平

  电话:0755- 82130833

  传真:0755- 82130468

  地址:深圳罗湖区红岭中路国际信托大厦10楼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股票代码:600984 股票简称:建设机械 编号:2014-029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没有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接到本公司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公司")的通知,2014年9月19日至2014年9月26日,华融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2,395,700股,占本公司现总股本的0.99%;在本次减持后持有本公司股份15,956,333股,占本公司现总股本的6.61%。

  华融公司2007年9月11日至2007年9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减持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7,072,8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4.996%;华融公司当时减持后持有本公司股份18,352,033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2.96%。

  本公司于2013年6月21日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公司总股本由141,556,000股变动为241,556,000股,华融公司所持股份18,352,033股,由之前占总股本12.96%变动为7.60%。

  从2007年9月11日至2014年9月26日,华融公司共减持本公司流通股9,468,500股,占公司增发前总股本的6.68%,占公司现总股本的3.91%。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系持股超5%股东的股东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按照相关规定本公司代为履行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恒生电子 编号:2014-053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融信收购恒生集团股权涉及经营者集中申报事项

  获得商务部反垄断局批准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9月26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生电子")收到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融信")的通知,浙江融信于2014年9月26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文号为"商反垄审查函[2014]第107号"的《审查决定通知》(以下简称"审查决定")。审查决定提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相关规定,经审查,对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收购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份案经营者集中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有关法律办理"。

  关于浙江融信收购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集团")股权事项,公司已经于2014年4月3日发布了2014年第016号《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并披露了相关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文件。浙江融信通过第一次的股权交割,目前持有恒生集团24.12%的股份(详见2014年6月3日发布的2014-033号提示性公告)。

  公司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发布和刊登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6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悦 读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财 技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