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4-54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现就事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部分事项做更正披露如下:

  一、第二节.七.1. 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表中"按类别对本期将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总金额预计的,在报告期内的实际履行情况(如有)":将"无"更正为"实际履行均在预计额度内"。

  二、第四节.二.1.主营业务分析中主要财务数据同比变动情况表中"变动原因"项、第九节.十六.4.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的异常情况及原因的"备注"项中,所有"本期新增合并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统一更正为"本期数据包含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数据"。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后)》。

  此次更正公告对公司已披露信息内容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及报告使用人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2

  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00kV电力电缆产品通过电力

  电缆系统型式试验和荷兰KEMA

  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南洋" )生产的500kV电力电缆产品通过了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500kV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焊接皱纹铝套聚乙烯护套纵向阻水电力电缆系统"型式试验。产品进行了IEC(国际电工委员会)62067:2011和GB/T 22078.2-2008标准要求的全部项目检验,经检验产品符合IEC 62067:2011和GB/T 22078.2-2008的标准要求,荷兰KEMA实验室派工程师对所有试验项目进行了见证。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关于500kV电力电缆产品通过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500kV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焊接皱纹铝套聚乙烯护套纵向阻水电力电缆系统"型式试验的检验报告和欧洲荷兰KEMA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该产品通过型式试验和获得KEMA认证将有利于取代超高压电缆进口产品,填补华南地区500kV电力电缆的空白,提高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有利于公司产品出口到欧美及澳洲等国家,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将根据订单情况进行批量生产。

  特此公告

  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85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近期收到独立董事谢青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文件的要求,谢青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谢青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谢青先生的辞职将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谢青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谢青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职责。董事会将尽快按规定提名合适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谢青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衷心感谢谢青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 9 月26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112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

  办公地址和投资者联系方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近日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现将公司办公地址和投资者联系方式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办公地址变更情况

  变更前:河南省林州市河顺镇申村;

  变更后:河南省林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宝大道与陵阳大道交叉口。

  二、投资者联系方式变更情况

  变更前:电话:0372-6024321;传真:0372-6031023;

  变更后:电话:0372-3263566;传真:0372-3263686。

  三、其他情况

  本次变更仅为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的变更,公司邮编、网址、邮箱等其他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上述变更自公告之日起启用。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悦 读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财 技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的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