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公告编号: 临2014-034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动,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5日起开始停牌。股票停牌后,得知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2日起连续停牌。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连续停牌后,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公司已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前期的工作。由于公司未能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之日起30天内,按照要求备齐并完善相关需董事会审议的文件,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为矿业公司,方案初步为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组方案,目标公司所属行业为矿业及加工,公司拟向目标公司的股东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同时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控制的关联人之外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配套资金将用于完善标的公司的产业链及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预案的相关制定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

  公司承诺于2014年10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并恢复交易。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2日起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各项相关工作,并及时予以公告,每周发布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关于调整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的投资者,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根据《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等规定,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9月29日起将旗下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最低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由1份调整为0.01份,最低持有份额限制也由1份调整为0.01份,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738)。

  二、调整内容

  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限制调整为: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办理赎回时,每笔赎回申请的最低份额为 0.01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本基金最低持有份额为0.01份。

  本公司将按照上述调整内容在相关基金最近一次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修改有关内容。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和各类业务规则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司网站(www.cfund108.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咨询基金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4-080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暨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美公司")的通知,其办理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1、沪美公司将其所持原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35,112,000股(占沪美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的83.30%,占公司总股本的33.07%)部分解除了质押,解除数量为17,556,000股(占沪美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1.65%,占公司总股本的16.54%)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9月23日。

  2、2014年9月25日,沪美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7,000,000股(占沪美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0.33%,占公司总股本的16.01%)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 2014 年 9 月 25日,回购交易日为 2015 年 9 月 25 日。该质押事宜于 2014 年 9 月 25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申报并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沪美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42,152,000股,全部为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1%;此次质押的股份为17,0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0.33%,占公司总股本的16.01%;累计质押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1,596,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8.68%,占公司总股本的39.19%。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38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9日披露《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集团")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7月2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1日起停牌。2014年7月28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实际控制人华电集团拟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8日起继续停牌并不超过30天。公司于2014年8月2日、2014年8月9日、2014年8月16日及2014年8月23日分别披露了相关进展公告。

  2014年8月28日,公司发布《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延期复牌公告》,为避免公司股价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 年 8 月 28 日继续停牌不超过30 日,并于2014年9月4日、11日、18日、25日分别披露了相关进展公告。

  上述停牌期间,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事项的可行性论证及商谈等工作并报请有关部门批准。为配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各方正在对资产进行梳理整合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未确定,还需进一步协商,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需较长时间,为避免公司股价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9月29日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进展情况和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情况公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有关事项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4-063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8月6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或"复星医药")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注册发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可分期发行。本公司于2012年10月31日完成人民币2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并于2012年12月18日完成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以下简称"首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截至首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本公司尚有人民币1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

  本公司已于2014年9月26日完成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融资券")发行。本期融资券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5.15%。本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本公司的银行贷款和补充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的流动资金。

  本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刊登。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悦 读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财 技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的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委托理财投资的实施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事项判决结果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