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610 证券简称:西安旅游 公告编号:2014-44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西安旅游集团太平流水山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2、根据《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未达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标准,该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

  二、交易概述

  1、公司拟以350万元左右的价格转让公司所持有的西安旅游集团太平流水山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太平山庄")38.22%的股权。最终转让价格以实际交易价格为准。

  2、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 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 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3 人列席会议,并以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该事项。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交易公司出售的是所持有的太平山庄38.22%股权。公司对该部分股权享有完全的独立权益,未设置任何质押,未涉及任何争议及诉讼,互相之间不存在提供担保、委托理财以及资金占用等情况。

  2、太平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安旅游集团太平流水山庄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号:6101251100076

  注册地址:户县草堂镇太平八亩场

  法定代表人:张龙

  注册资本:785万元人民币 (其中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85万元,出资比例为61.78%;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出资比例为38.22%)。

  经营范围:住宿、餐饮、旅游景点开发经营、百货零售(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

  设立时间:2003年12月24日

  3、审计情况

  根据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希会审字(2014)1421号],截止2014年4月30日,太平山庄公司资产总额1,030.87万元,负债总额1,276.14万元,净资产-245.27万元,2014年1-4月营业收入36.28万元,营业利润-33.50万元,净利润-33.50万元。

  4、评估情况

  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评估准则,本着独立、公正、科学、客观的原则,履行了资产评估法定的和必要的程序,采用资产基础法(成本法),按照必要的评估程序,对太平山庄股东全部权益在2014 年4月30 日的市场价值进行了评估。现将资产评估情况报告如下(正衡评报字[2014]063号):

  (1)评估结果

  纳入本次评估范围内的总资产为1,030.87 万元,总负债为1,276.14 万元,净资产为-245.27 万元;评估后总资产为2,211.43 万元,总负债为1,276.14 万元,净资产为935.29 万元;净资产增值额为1,180.56 万元。

  (2)评估结论

  太平山庄股东全部权益在评估基准日2014年4月30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为人民币935.29 万元(人民币大写:玖佰叁拾伍万贰仟玖佰元整)。

  5、太平山庄股权出售后不涉及人员安置事项。名下无在册在岗登记员工。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完成后,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化,转让太平山庄股权预计将影响公司当期投资收益增加约330余万元。

  五、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真审阅了拟转让太平山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评估报告书》,我们认为:本次交易的定价依据符合有关规定,转让进行的方式对公司及全体股东是公平合理的,未发现有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审议该议案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六、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希会审字(2014)第1421号审计报告;

  3.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正衡评报[2014]063号《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项目设计的西安旅游集团太平流水山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610 证券简称:西安旅游 公告编号:2014-43号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发出的时间和方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22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监事3名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谢平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的方式,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议案的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西安旅游集团太平流水山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容详见2014年9月2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转让西安旅游集团太平流水山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悦 读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财 技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诉讼案及银行贷款逾期情况的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2014年湖北省长江港航建设专项资金的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4-09-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