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1-057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10日以书面、通讯等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6月21日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到8人,本次董事会由陈融洁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因正常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0000万元,期限为一年,具体额度业务种类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代客资金交易、融资性保函及融资性备用信用证等。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陈融洁先生代表公司全权办理授信额度及实际融资事项申请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1-058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2021年6月18日对2021-2023年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标段5、标段6(第二次)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1-2023年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标段5、标段6(第二次);

  2、项目预计总金额:95,923,267.81元;

  3、项目中标份额比例:100%;

  4、中标预计金额:95,923,267.81元;

  5、项目服务内容:采购广西联通全区一、二干线代维,宽带维护、集客响应、网管监控、宽带装移机服务,服务内容包含预检预修、故障抢修、资源核查、网络监控、物业协调、工程验收、宽带装维等工作。

  6、公示网站: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jsp/cnceb/web/info1/detailNotice.jsp?id=4408703300000015344

  7、公示期限: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21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项目实施期内,对比公司过往三年的业务情况,按照中标时段起计算每一年预计发生的业务量,同时以2020年的利润率为标准,衡量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如下:

  1、公司与中国联通及其广西分公司近三年业务情况

  单位:万元

  ■

  2、预计合同年限内对公司收入和利润的影响

  ■

  3、本次中标公示项目有利于夯实公司的主营业务,对公司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有利于保障公司2021年至2023年的营业收入来源,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1、项目存在因公司代维、技改质量不合格或因整改不到位,而被中国联通考核不合格,导致无法足额结算费用的风险;

  2、公司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