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650 证券简称:太龙照明 公告编号:2021-046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收到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天风证券受公司委托,担任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本项目已于2020年9月实施完成,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项目的持续督导期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作为本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天风证券委派徐建豪先生和艾才春先生担任本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现艾才春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本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天风证券现委派陈华女士(简历附后)担任本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徐建豪先生和陈华女士将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相关职责。

  特此公告。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附件:陈华女士简历

  陈华女士,现任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曾负责或参与了劲胜精密(300083)、天马精化(002453)、理邦仪器(300206)、麦捷科技(300319)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同方股份(600100)、北京城建(600266)、东方雨虹(002271)、诺普信(002215)、东山精密(002384)、太龙照明(300650)等再融资项目。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