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21-042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EPOXY BASE INVESTMENT HOLDING LTD.持有公司股份253,70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4%,本次解除质押16,500,000股后,累计剩余质押公司股份0股。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EPOXY BASE INVESTMENT HOLDING LTD.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聚丰投资有限公司、CRESCENT UNION LIMITED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99,485,1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56%;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0股。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东EPOXY BASE INVESTMENT HOLDING LTD.通知,EPOXY BASE INVESTMENT HOLDING LTD.将其质押的16,500,000股公司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解质股份不用于后续质押。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