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睿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6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1)银河睿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2)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

  (3)本基金的所有直销网点及代销机构自2021年6月24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A类、C类的日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如单个基金账户日累计金额超过100万元,则将每笔申请根据金额由高至低进行排序,按序逐笔确认有效性,直至累计金额大于100万元时,按序累计的最后一笔申请及之后未累计的其他笔申请均为无效申请;

  (4)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关于恢复本基金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0-086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