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1-05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0)。2021年6月22日,公司收到攀枝花安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牵头人)一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联合体为盐边县安宁双创产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项目勘察、设计一施工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名称:盐边县安宁双创产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项目勘察、设计一施工总承包项目

  2、项目招商人:攀枝花安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3、项目中标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一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联合体

  4、项目中标金额:施工建安工程费下浮0.26%(建安工程费暂定约人民币70,000万元,最终以经盐边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的预算评审价为准)

  5、项目建设内容: 园区范围内的货堆场及大型机械运输车辆停车场、农产品加工标准化厂房建设、仓储物流基地、园区服务中心、给水厂、沥青砼拌合站、园区市政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6、项目建设模式:勘察、设计一施工总承包。

  7、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其中勘察设计工期不得超过6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攀枝花安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招标人,公司于2020年12月通过公开招商的方式被选为本项目的社会投资人,并与盐边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盐边县自来水公司共同成立攀枝花安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融资及实施主体。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工程概算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10%。若公司能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如公司后续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