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22 证券简称:阿科力 公告编号:2021-053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阿科力”)董事、董事会秘书常俊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91,100股(IPO前取得241,100股;2019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310%,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1,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855%。

  公司财务负责人冯莉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50,000股(2019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569%,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14%。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常俊先生拟自2021年7月14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72,775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0828%,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财务负责人冯莉女士拟自2021年7月14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0,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0114%,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20%,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上述其他方式取得股票系公司实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授予。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

  1、常俊先生本次减持拟采用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减持的股份合计不超过72,775股(含)。

  2、冯莉女士本次减持拟采用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减持的股份合计不超过10,000股(含)。

  3、上述“计划减持比例”指计划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常俊先生、冯莉女士承诺如下:

  1、本人担任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直接和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自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2、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发行人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发行人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发行人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若发行人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

  如本人违反关于股份锁定的相关承诺,应将出售股份而取得的收益(转让所得扣除税费后的金额)上缴给发行人。

  本人不会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上述承诺。如未来相关监管规则发生变化,本承诺载明事项将相应修订,修订后的承诺事项亦应满足届时监管规则的要求。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董事、董事会秘书常俊先生,财务负责人冯莉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方式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