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
抗洪救灾款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75 证券简称:博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0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

  抗洪救灾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概述

  近期,河南省多地突发持续性强降雨,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汛情发展情况,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事项是为了支持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