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02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选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2年机顶盒采购项目进展
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2年机顶盒采购框架合同(兆能)》为深圳兆能日常经营合同。本次框架合同的签订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该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成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2年机顶盒采购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兆能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2年机顶盒采购框架合同(兆能)》,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基本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范秉衡

  注册资本:396127.96万元人民币

  住所: 武汉市江汉区常青三路66号

  经营范围:按照《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上载明的内容经营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包括语音、数据、多媒体等);IP电话及互联网接入服务;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网络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设备销售等;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互联网设备及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柜台出租、充值卡及其卡册销售。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是公司的长期客户,履约能力有保证。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1、本框架合同含税总金额为人民币57,132,800元(大写:伍仟柒佰壹拾叁万贰仟捌佰元整),增值税率为13%。

  2、产品概述:本框架合同的主要产品为机顶盒,智能机顶盒基于家庭宽带网络,通过机顶盒终端,以电视机为显示设备,向用户提供可点播或直播的电视内容及应用或电视直播服务,同时提供多屏互动体验,是家庭宽带战略的重要产品之一。

  3、本合同签署前,双方将分别向对方提供其授权本合同签署人代表其签署本合同的授权文件,合同将保持其效力直至各方已完全履行合同项下的所有义务并且各方之间的所有付款和索赔已结清。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框架合同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框架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为深圳兆能日常经营合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上述合同系深圳兆能中标以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深圳兆能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上述金额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

  3、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2年机顶盒采购框架合同(兆能)》。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