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70、200570 证券简称:苏常柴A、苏常柴B

  公告编号:2021-046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1日送达各位董事及公司监事,会议应到9名董事,实到9名,为史新昆、张新、林田、徐毅、蒋鹤、杨峰、邢敏、王满仓、张燕。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东海证券收益凭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认购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证券”)发行的“东海证券龙盈收益凭证6月型定制第13期”产品。因东海证券为公司控股股东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且公司董事长史新昆兼任投资集团副总裁,公司董事林田兼任投资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海证券董事,因此该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史新昆、林田为该笔委托理财的关联董事。

  关联董事史新昆、林田进行了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分别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及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上同时刊登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东海证券收益凭证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有关议案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有关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有关议案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有关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000570、200570 证券简称:苏常柴A、苏常柴B

  公告编号:2021-047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2021年第三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监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1日送达各位监事,会议应到5名监事,实到5名,为何建光、陈力佳、葛江丽、卢仲贵、刘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建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东海证券收益凭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认购东海证券“东海龙盈6月型定制第13期”产品,有利于提供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认为公司此次投资定价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公司监事会同意上述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同时刊登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东海证券收益凭证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三、备查文件

  1、《监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