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21-017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半年度业绩快报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1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2021年半年度营业收入预计48,835.66万元,同比增长48.57%,主要原因是:(1)本报告期应客户需求,汽车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销量增加,使得相关业务收入同比有所增长;(2)工装模具业务上年同期因疫情影响发运交付项目较少,本报告期同比有所增长。

  2.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均较上年同期明显增长,主要原因是:(1)由于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及毛利率同比有所增长,使得毛利润有所增长。(2)上年同期参股公司锂电科技按权益法核算,由其产生的投资收益为负,本报告期该项投资改为以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核算,其年度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本报告期锂电科技经营业绩对公司净利润影响为零。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2021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1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