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21一31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变卖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变卖的标的为公司控股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于2021年7月1日10时至2021年7月2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第二次公开拍卖中流拍的3,0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187%,该股份已被质押并司法冻结;本次变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变卖分为三笔,将于2021年8月7日10时至2021年10月6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变卖獐子岛股份1,000万股、1,000万股、1,000万股。

  3、目前该变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变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獐子岛”)近日获悉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所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股份发布了《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被执行人持有的“獐子岛”(证券代码002069)10000000股变卖的公告》(3份同名公告,以下简称“变卖公告”)。上述拟被变卖股份因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目前处于质押及司法冻结状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25)。

  一、变卖公告主要内容

  1、变卖标的:

  被执行人持有的“獐子岛”(证券代码002069)10000000股。

  2、竞价时间:

  本次变卖竞价时间:2021年8月7日10时至2021年10月6日10时止;根据法律规定,法院有权在变卖开始前、变卖过程中,撤回、中止或暂缓变卖。本院变更变卖时间的,将在淘宝网司法变卖网络平台重新公告。

  3、竞买人条件:

  竞买人应当符合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关于股东资格的规定,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

  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应于变卖开拍前提前三个工作日到法院书面提交确认优先购买权的申请和有效证明,经法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的优先购买权。

  4、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即日起至开拍日前接受咨询、预约看样,看样时间截止至开拍前三天,有意者请与法院联系统一安排。是否安排看样,视标的实际情况而定。

  5、变卖方式:

  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

  竞买人需要先报名缴纳等同于标的物变卖价全款金额的变卖预缴款,才能取得变卖参与资格;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变卖价,方可成交。

  6、变卖价的确定:

  关于变卖价确定的问题,网络司法变卖的变卖价为网络司法拍卖二拍流拍价。

  二、其他说明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次变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